祁白.

超级爬墙人

却话巴山夜雨时(5)

 cp冲神

 有一些具体设定请过目:     

   人设是剧场版银魂但是故事背景做了很多改动,私设多如牛毛,神乐在神晃去世后身为春雨第七师团的团长跟随提督神威,偶尔会出现阿鲁的口癖←其实只是私心想写一点点兄妹。

全文在合集里,因为写的时间跨度比较大(上一次更新居然是16年)文风改变也挺大的,争取2020年写完并且不断开新坑!      

双向暗恋     

OOC严重     

以下是正文    


 五.变化      


“你说什么?”


少女红润而有光泽的诱人唇瓣此时因为紧紧抿嘴的动作而变得煞白,眉头紧锁,在对目前所知道的真相逐步推敲,微微发抖的手指却暴露出她内心的惶恐,褐色的酒杯早已握不住了,掺水清酒的味道弥漫整个和室。


“小银他……不见了?”


“老板在你走后一个月就消失了,我们在志村先生的拜托下和多方势力共同寻找他,最终除了便利店上的留言,一无所获 。”



神乐刚想问他为什么志村新八不与她联系,不过这个问题在还没说出口之前就已经被她自己解答了,在那次可以说得上混乱的奔丧之后她在宇宙中东奔西走,居无定所也不能给地球上的友人提供自己的地址,或许志村新八曾经想过通讯,但是信写完以后的收件人地址应该怎么填呢?宇宙海盗春雨第七师团?神乐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离开意味着什么了,她和地球上的友人分开了整整五年,仅仅是几张从不知名星球寄出的纸片是不足以维系羁绊的,可是迫使她离开地球的原因正是因为父亲弥留之际告诉她的那个秘密——那个天道众会对地球下手的秘密,因而她什么都没有对地球上的人说,她觉得坂田银时是猜得到她毅然离开地球的原因才会那么洒脱地告诉她让她放心,或许失踪的坂田银时是知道了什么东西才会离开……        



冲田总悟看着少女眼睛里的神采渐渐暗淡,正常的温柔男人这个时候应该温声细语地开始安慰这样一个脆弱的大美人,但是从某种方面来说冲田总悟并不是一个正常男人,大部分时候和温柔更是没有半点关系。于是他毫不留情地向神乐挥拳。神乐当然也不是普通的大美人,她对这一拳似乎早有预料,她抽出空闲的左手用手心接住冲田总悟这一下重击,右手酒杯里的液体一滴都没有洒出。        神乐挑眉看冲田总悟那双同样平静的眼睛,好像刚才向她挥拳的不是冲田总悟,接下那一拳的也不是她。



“混蛋吉娃娃你干什么?”



“没什么”冲田总悟扯回自己的拳头,发现自己的手腕被神乐的怪力掐出了红痕,不由再次感叹面前的女人就算外表再怎么柔弱美丽,本质还是山地大猩猩。



“只是难得看到这么软弱的母猪,想要用鞭子好好教训一下罢了。”



神乐撇了撇嘴又翻了个白眼,要不是开头知道银时失踪的消息过于激动小指淋到清酒,或许还会抠一抠鼻子,满脸都是嘲讽:



“这里有没有母猪我不知道,不过就是有只吉娃娃没有主人管教乱吠被本女王教训了一下阿鲁。”



很明显她的心情在这一次武力来往之中好了许多,连多年不见的口癖都出来了。



“小银一定还活着,还会在什么地方守护着江户,不过是你们躲猫猫的技术太差找不到他罢了,很可惜,万事屋的找人冠军永远是我,你们就等着我把这个废柴从自动贩卖机里揪出来吧!”



这么说完的神乐把杯子里的清酒一仰脖喝完,觉得不爽干脆直接拽过酒壶仿佛拿着金麦啤酒一般地吨吨吨。喝完后她把酒壶扔向庭院外,打了一个满足的酒嗝。①




冲田总悟以为神乐突然这么喝是有底气的,比如夜兔族有特殊酒精耐受特性,结果他错了,神乐在喝完那一壶以后只能端正坐在榻榻米上五分钟,随后就整个人倒下去,刚开始时嘴里大声喊着什么“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一二三四五六七”然后声音越来越小,以嘟嘟囔囔的“本女王世界最强神威给我滚开”作为结尾,她的破坏程度也随着声音变小而降低,她先是给了冲田总悟一拳让他这把玻璃剑在地上躺了大概半盘小钢珠的时间,并且在这段时间里她破坏了一扇拉门,把做摆件用的比她人还高的花瓶锤得比她小腿还矮,被花瓶残骸绊倒后一脚踏破脚下的榻榻米,为了把脚拔出来硬是开出一个十几倍的大洞……



到冲田总悟终于缓过刚才的疼痛抬起头以后发现神乐躺在那个大洞旁边,再翻一个身就能掉下去,似乎是睡着了。不知道她是为什么才开始的大肆破坏,总之冲田总悟决定要在修理账单上签土方十四郎的名字。



为了防止这个女人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躺在不知道为什么出现的洞里又发脾气,冲田总悟把神乐带到了卧房里,在他准备把神乐安稳放到地上之前,神乐在他耳朵旁边迷迷糊糊说了一句什么话,冲击力不亚于刚才神乐给他的那一击,以至于本来能安慰睡到铺好的被褥上的神乐正面着地,被迫以一种及其没有美感的姿势趴在地上。



所幸神乐这五年在太空的时空乱流里锻炼出雷打不醒翻下床也不醒的神奇技能,人没醒。冲田总悟用地震逃生一般的速度给神乐盖上被子后落荒而逃,栗子色的长发在空中飞扬,他暂时不想和神乐同处一室,红色的耳朵却说明这个暂时也只是暂时罢了。



TBC



①不要这样喝高度数酒!!!会很难受的!!!(重音


名副其实年更作者x这章其实想写出那种又像大人又像少年之间相处的那种感觉,但是效果好像并不好,希望2020不做年更博主。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期待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热度(19)

© 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