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白.

超级爬墙人

却话巴山夜雨时(6)

cp是冲神

全文在合集,写的时间跨度比较大整体文风也不一样,没有灵感会卡文卡得很艰难

双向暗恋

ooc严重


神乐醒来的时候,发现冲田总悟躺在她身边。

说是身边其实并不准确,他们之间还隔着一点距离,并不是肌肤相近衣料相贴的那样近,却又能让神乐正好感受到属于冲田总悟的气息,那是一种在神乐看来难以形容的味道,温暖又清透,像是雨后初晴的山林里浸润的草木气息,总是让她觉得安心又平静。

她伸出手想要够到冲田总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蓄起的长发,最后还是没有碰到,她把伸出一半的手收了回来。

神乐在此之前缺席了十九年的少女心思在这个时候突然发育成长成她这个年龄所该具有的东西了,她突然莫名其妙地感觉到期待和害怕。她期待和冲田总悟的会面,现在的处境明显已经超出了她原本的期待,满溢出来以至于变成喜悦了。但是她又害怕冲田总悟这样的纵容只是出于两人过去的友情,毕竟她离开了五年,每个人可能都和昨天的那个自己不一样,躺在她身旁的冲田总悟和她所认识的那个冲田总悟之间隔着五年的光阴。如果在这里的我是十四岁的我就好了,她这么想着,突然有点怀念那个不善掩藏又有点笨拙的自己。

于是神乐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她把手放在自己胸前,好像要抓住什么东西一样紧紧攥住空空无也的拳。

这时候神乐突然听到一阵衣料摩挲的沙沙声,她还没来得及收拾好自己的心态面对的那个人撑着头看着她,红色的眼睛里看不出情绪。

“干……干什么?“神乐松开自己攥紧的拳头,用倔强不服输的蓝色眼睛迎上对面的目光。

冲田总悟看着她,突然就笑了,包含又某种抖S行为成功后的得意感。

“笨——蛋——“他拖长了音调,这让这个斗嘴骂人的词变成类似爱称的东西。

“你到底在担心什么,我不就在这里吗?只要你伸出手,也就能碰到我啊。“

这句话是五年前的冲田总悟绝对说不出来的。神乐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冲田总悟摆正身体,向神乐靠近。

“看着我……你看着我神乐,我冲田总悟是不是就在你面前?“

神乐像是突然得到力量的绝症病人,她面色潮红,眼睛却又异常的明亮,她支起身子,就这么安静地看着冲田总悟。

“我可不会让一般的女人住进我家,让她喝醉酒以后把房子拆了还能安稳还躺在我身边啊。”

“是吗?我还以为你变成奇妙的大善人了呢。”神乐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自己无比开心,胸腔内名为心脏的器官伸缩又膨胀,似乎被某种温暖又甜蜜的液体填满了。

“我……”冲田总悟直视她的眼睛,想要再开口说些什么——

下一秒和室的门被暴力打开,前·真选组鬼之副长、现·攘夷志士土方十四郎的脸出现在门后。

“喂总悟!早就过了集合时间你……”

他的声音在看到满脸通红的神乐以后戛然而止。此刻土方十四郎处于人生中冲田总悟最想手刃他的时刻以及最想先暂停下来找个时光机的时刻。

“总之最近发现了天道众的异常行动,最好别缺席。”

这么撂下一句话的土方十四郎转头就跑,脑子里回放少女羞涩的脸颊、冲田总悟泛红的耳朵、明显是刚起床没来得及整理的被褥……土方十四郎不敢继续思考下去,那个女孩标志性的蓝眼雪肤如果没认错的话应该是之前万事屋的大胃小姑娘吧?一想到她的家人。土方十四郎突然有点庆幸坂田银时失踪这件事。

神乐望着土方十四郎逃跑的方向思考了一会,才支支吾吾地说:

“天……天道众的情报我也是可以和你们分享的阿鲁,不如先过去。”

说完她起身,眼睛不敢看向冲田总悟。

“去是当然要去,在那之前我要把话给说完,山地大猩猩。”

仍然保有些许少年气的长发男人拽过她的手臂,在她耳边说道:

“我不管你从前怎么样,现在开始是绝不可能甩开我的手的。”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白. | Powered by LOFTER